這兩天 心情變化真的很大
不過因為有妳們 所以大部分都是很開心

10/9(一)
真的打從心裡的認為---
"小佩很機車。大家很過分 都不理我"
直到你們捧著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出現
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心理超愧疚...對不起*∞--我不該誤會大家.不該罵小珮的

10/10(二)
完成了生平第一個跳躍照(雖然被SUPER EGG嘲笑不成功)
沙塑馬桶&BO。Mai。Ki。Ann。Pei
慈芳的"小珮晡晡尖叫記"
飆高音的"死了都要愛。對的人..."
超悲哭腔&Q版轉換的江蕙組曲(BO.娸 超強拉!!)
小珮不計形象解放演出的失戀歌迷黨
這也是我第一次唱KTV 是因為太HIGH而"失聲"的!!!

在我小小的房間裡(居然睡的下耶~)。五個人。聊不完的話題
貼心的姐妹們。沒有秘密的好姐妹~
希望...我許下的生日願望可以實現--要一輩子都一起開心喔~
CHU~~~*
別擔心我囉!!!我沒事了~寶貝也沒事了~~
YO~~下次在一起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