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我沒生氣!!! 
我已經不再是國中那個唯我獨尊的千金大小姐了
不會再對你們亂發脾氣.亂罵人.亂打人了
所以.. 
    就算是在雨中這樣的等
    就算是電話沒人接.沒回電
我也只是....失望.難過跟不解而已

相信...
   你們是有理由的吧?!
相信...
   那樣疼我的你們 一定不是故意要讓我空等的
相信...
   我一直相信的你們

因為 不管如何....
  在我心中 你們始終是那群單純.善良.重朋友的大男孩

拜託...
  不要又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不要逼我把我生命中最珍惜的三年回憶放下
我已經...失去了芸.失去了霆了....
不想...在失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