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有強迫症= =""
從很多方面 都很明顯!!!

明明身體很差 可是幾乎是全勤
(O~大學的那段"快樂時光"例外XD)
只要有工作 再累 都會爬起床
就算發著高燒 還是會硬撐著 等活動結束
我有工作強迫症(玩樂相同!!!)

為了讓自己美美的
跟鞋再難穿 都還可以穿著它跑來跑去
天氣再冷 都有辦法穿短裙 短褲
設計費再貴 還是三不五時就想換髮型
我有愛美強迫症

在乎朋友 重視感情
為了朋友 為了學生 為了家人
什麼都可以不在乎
只要我所重視的人們 可以快樂
我有感情強迫症

請 讓我有足夠的體力撐完全場!!!
還有~我真的很需要一個室友~
至少 在我回到家倒下去的時候 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