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過的太快樂了~
這禮拜 整個就是不適應~"~

就算是公假排代 個案還是要我自己來
離開前留下的問題 並不會很貼心的消失
反而 像雪球一樣 越滾越大= =""

看著桌上的作業 我一點都不想改
看著那群吵鬧的小鬼 突然很難轉換態度
對童軍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不適用輔導課
更不用說 那三天根本就不用我出聲

查了一下藝研的書 超乎想像的貴...
可是 又不甘心繼續唸教研 一點挑戰性也沒
真的很想回去當學生 那樣的我 比較真實

雖然...有點擔心 自己是否可以負荷?!
完全陌生的領域 重頭開始學....
身體的狀況 可以讓我兼顧工作跟學業嗎?!
還是 留職停薪 專心當個學生...然後 轉換跑道?!

重新檢視自己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