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型態 完完全全大改觀

首先 每次回青年 總有驚喜?!! ^^"""
第一次回去...有沒有這麼誇張的尖叫聲 擁簇著~"~
第二次回去...李小揚像個變態一樣把我壓在牆上 差點嚇死我
第三次回去...張柏賢竟然聯合小釋一起欺負我...可惡死了!!!
下次回去 低調的溜去看銘就好了^^"""

then~
沒啥心在讀的考古題
讀書 睡覺 還有每天五點半的鳳中操場
期待著跟黑妹妹的久別重逢
期待著丐幫(還用這個名字嗎?)的聚餐
期待著六人行的旅行
期待著銘答應我的出遊
期待著寶貝回台灣的日子
期待著幸福到來的那一天
期待著生活

希望 關心著我的你們 也可以期待著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