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之前 我只是覺得 你是個有趣的人
總有說不完的開心事 可以分享
but~在此之後
歡迎你加入我的天秤姐妹淘了~~哈!!!

你很驚訝 我們之間的關係
其實 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搞的好像很複雜
可是 就像我跟BO昨天的簡要說明版
就 只是那樣而已~~XD

這樣的長談 釐清了一些疑惑
也確定了許多事情
其中 最重要的是.....
你說我是個聰明 可愛的女生~~哈!!!
沒拉~~應該是說
可能 從加錯MSN開始 就註定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我很喜歡 像這樣 分享彼此的心事XD

只不過 下次 不能熬夜了....^^"""
胃痛到炸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