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一下 最近的MSN暱稱

老實說 在咆嘯山莊裡的人 大部分 都還滿喜歡的
可是 莊主跟二莊主 實在是讓我難以忍受
偏偏 我又只是個 簽了賣身契的奴才而已
要不然 我超想 超想翻桌的!!!!
anyway~有很多人都很想弄他們了 = =""
所以 我更要努力 不能發脾氣>"<
至少...不能哭了!!!

喔~還有 那間房子看起來很誘人
雖然 小了點 也沒有比較便宜
可是 基本上 滿符合理想中的小窩的
掙扎 掙扎....

還有~有人說 要告訴我畢業典禮的時間地點的
阿人咧?! 努力用功去了嗎?!
基測那天 有人要點餐的嗎?!
要不然 我就只帶小慧的囉!!!

最後....我剪了一個新造型
我很想念廖小黑跟妹妹窩的一切
龔小咪說要等他一起去吃壽喜燒
二姐.寶貝.戴哥哥 我真的要去台北 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