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 明天 看見他們兩個 我會不會 又開始沮喪啦...
不過 可以確定 現在的我 還滿有元氣的!!! 哈

謝謝上禮拜二 兩個小時的發洩
謝謝 某人一直很辛苦的想逗我開心
謝謝 楊姐姐一直聽我murmur~
謝謝 張柏賢先生很大心的一句話
謝謝 寶貝的想念
謝謝 恒恒給了我很大的同理心
謝謝 殷小祥的可愛
謝謝 媽咪&爹地無私的愛
謝謝 亭雯的不知道怎麼安慰的安慰
謝謝 徐小胖的愛吃搞笑

再兩個禮拜段考
可以 稍微 偷喘一口氣了~
然後...真的不行...我要去看醫生了= ="""
fighting~林小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