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家樂福同學會之後 今天上演家樂福 尋親記!!!!
不過 演員 多了親愛的魚 跟著我 一起丟臉XD

在門口 遇見蔡小宇....
先確定了"黃梓瑋同學"有在那打工(就黃阿嘉拉~)
然後 魚把包包塞進置物櫃後 我們就跑下樓找人
看到一個"很像 很像 很想"的男生
一直跟著他走....他也一直回頭看我們
鼓起勇氣 跟他揮手 叫了名字...卻 越看越不像......
兩個俗辣 就這樣掉頭澇跑~~~哈!!!!

回去找蔡小宇 他說 黃阿嘉好像還沒上班
所以 就留了聯絡方式 希望同學會可以熱鬧一點!!!

心得.....
黃阿嘉同學 你說有我無名的時候 我真的嚇到了~~哈
還有蔡小宇 你真的跟以前一樣好欺負 超有趣的XD
寶貝魚...我愛你~~chu~*(小六來咬我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