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其實一直沒有很開心....
不過 大概 也只有銘兒知道吧0.0

今天 跑去小百合 把頭髮給剪了!!
前一天晚上 還在想 不要剪太短....
結果 還是一起作氣 剪光光了!!!

下午 發生了一場鬧劇....
雖然 主角不是我 不過 還滿蠢的XD
and...黃爸爸跟黃媽媽 真的很可愛
除了家人跟好友們 竟然還有人這麼的關心我....
很奇妙的感覺.....哈!!

晚上 有人拖著很疲憊的身軀 陪著我亂晃.逛街
大呆子 你知道嗎??
穿著高跟鞋走路 一點也不累....
因為 有你陪著我 我怎樣也不會累~~~^^
不過 我要買新鞋子了...我可愛的蝴蝶結不見了0.0

anyway~明天又要去看房子
希望 這次 會有好消息~~~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