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的旅行 被前峰搞的快瘋掉了~"~
希望 可以快點找到好房子 一切穩定下來

and~親愛的黑妹
雖然 我們目前看來 是沒辦法在當室友
不過 還是很開心 妳找到了工作!!!
至少 暫時 是穩定下來了^^
明年的戰爭 我會陪著你的 一定要上!!!!chu~

脊椎....在這樣下去 又要去看醫生了~"~
不過 昨天有人幫我捏過之後 有好一點了....>////<
繼玟玟之後 我終於找到 幫我按摩 不會癢的人了~哈!!!XD

雖然 看著別人打電動 也很無聊
可是 一個人在家 還真無聊~~~
我還是 喜歡 有人陪的感覺
嗯~~~之後搬出去一個人住 該怎麼辦~"~

呼呼....整理房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