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真的其實是鳳中49-4屆14班的吧!!
這個暑假 到現在每次出去...幾乎 都是跟14班的出去!!!
前幾次是跟珮珮&BOBO...
這2次是凹DAVID&鐵三角
不過 都是非常的讚回憶!!

今天...印象深刻的是...
勳真的很瘦.很漂亮.很活潑
同一天生日的我...感覺就遜色好多喔!!
而可愛的司機哥哥們...就更不用說了...
一整個讚到不行!!!
超有耐心&紳士風度....而且 又長的帥...
開始佩服我媽咪看人的眼光了....哈哈!!!

ㄟ...一開始還是忘記名字的簡餐店...
然後打了我生平第一場的保齡球
(成績當然非常爛 可是 沒有人笑我~~~哈哈 很好玩~~^^)
到五角差點讓DAVID吃到綜合香草草莓冰
到中山大看到很漂亮的天空(雖然本來想看落日)
柴山(還是壽山阿??)上的忠烈祠自拍
既詭異又壯觀的破工廠
很可惜天色不夠暗的高雄之光塔...
一整天...真的 非常開心...
希望 這種日子 可以長存...
前陣子的不愉快...永遠都不要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