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題
【♫】準備好了嗎? ♥ ,,, 你覺得呢?
【♫】小名 ♥ ,,, 小依.妹.....很多
【♫】年齡 ♥ ,,, 22
【♫】生日 ♥ ,,, 1020
【♫】星座 ♥ ,,, Libra
【♫】血型 ♥ ,,, 阿災
【♫】身高/體重 ♥ ,,, 不算矮/有點胖
【♫】即時通 ♥ ,,, 聰明的孩子就會知道
【♫】手機號碼 ♥ ,,, 打過來 我就告訴你!!!哈

 第一回合 
∮問答題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 ,,, 奕靖
【♫】對傳給你的人,說句話吧 ♥ ,,, 我沒跟你拍到照拉
【♫】對傳給你的人的感覺是 ♥ ,,, 喜歡>///<
【♫】對傳給你的人的印象是 ♥ ,,, 可愛.聰明
【♫】對傳給你的人是你好朋友嗎 ♥ ,,, 她說是就是囉

第二回合 
∮喜歡題
【♫】喜歡的人 ♥ ,,, 很多阿...只是喜歡咩
【♫】喜歡的東西 ♥ ,,, 粉紅色"有質感的".用心做的
【♫】喜歡的食物 ♥ ,,, 可以說飲料嗎??--奶綠>///<
【♫】喜歡的名牌 ♥ ,,, ""前陣子""跟CUGGI很有緣
【♫】喜歡的數字 ♥ ,,, 2,7

第三回合 
∮討厭題
【♫】討厭的人 ♥ ,,, 真的討厭的 好像沒有
【♫】討厭的東西 ♥ ,,, 想不出來~"~
【♫】討厭的食物 ♥ ,,, 茄子.蚵仔...軟軟噁心的味道
【♫】討厭的牌子 ♥ ,,, ~"~
【♫】討厭的數字 ♥ ,,, 厚...幹麻一直逼我想討厭的= =""

 第四回合 
∮朋友題
【♫】最愛的朋友 ♥ ,,, 大家都知道是誰阿>///<
【♫】最恨的朋友 ♥ ,,, 如果恨就不是朋友了
【♫】喜歡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 ,,, 自然.直率
【♫】討厭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 ,,, 表裡不一
【♫】朋友定義 ♥ ,,, 我比較會定義"好"朋友!!!
【♫】朋友中最帥的三個男孩 ♥ ,,, 糖糖.君凱哥哥.偉哥哥
【♫】朋友中最正的三個女孩 ♥ ,,, 穎!!!and..請洽"與靚交心"
【♫】朋友中最夠義氣的三個 ♥ ,,, 丐幫.粉紅家.台東六人組.妹妹窩...
【♫】朋友中最夠坦白的三個 ♥ ,,, BO.磊....and寰(?)
【♫】朋友中最愛搞笑的三個 ♥ ,,, 蛋蛋.小定+青年童軍團

           第五回合 
∮即時通題
【♫】現在在跟誰聊天 ♥ ,,, 姊姊
【♫】即時通人數 ♥ ,,, MSN比較驚人~~哈
【♫】即時通最勁爆的名稱 ♥ ,,, 請洽曾小明(我快笑死了...哈)
【♫】看過最勁爆的狀態 ♥ ,,, 同上(真的很好笑喔!!!)
【♫】你即時通有幾個群組 ♥ ,,, 叫你問我MSN的咩!!!

第六回合 
∮遊戲題
【♫】有沒有玩線上遊戲 ♥ ,,, 哇哈哈
【♫】玩什麼啊 ♥ ,,, 有人說要教我!!!
【♫】玩什麼職業啊 ♥ ,,, 0.0
【♫】玩到幾等了 ♥ ,,, 以下自動跳過
【♫】玩多久了 ♥ ,,,
【♫】玩到膩了嗎 ♥ ,,,  
【♫】遊戲的ID是 ♥ ,,,
【♫】Pk時經常贏還輸 ♥ ,,,
【♫】如果遊戲玩到激戰時,忽然有電話你會 ♥ ,,,
【♫】如果要贏了,突然當機你會 ♥ ,,,

第七回合 
∮藝人題
【♫】最愛的藝人 ♥ ,,, 很多耶
【♫】最愛的歌曲 ♥ ,,, 網誌上有寫的都喜歡
【♫】對許瑋倫說你想說的話 ♥ ,,, 樹姊姊你好0.0
【♫】你參加過幾場演唱會 ♥ ,,, 很多 我常辦....哈!!!
【♫】印象最深刻的演唱會 ♥ ,,, 陳綺貞...正妹人又好>///<

第八回合 
∮其他題
【♫】上課會睡覺嗎 ♥ ,,, 很少
【♫】上課會認真上嗎 ♥ ,,, 看老師是誰 內容是什麼
【♫】喜歡許純美嗎 ♥ ,,, 我喜歡藍色眼影 哈...
【♫】支持阿扁嗎 ♥ ,,, 可不可以不要講政治= =""
【♫】很自戀嗎 ♥ ,,, 看在誰面前~~哈
【♫】睡覺會蓋被子嗎 ♥ ,,, 理論值
【♫】洗澡會脫衣服嗎 ♥ ,,, 我上廁所還會脫褲子喔!!!
【♫】吃飯會先洗手嗎 ♥ ,,, 去印度吃飯的時候一定要!!!
【♫】朋友死不還錢你會 ♥ ,,, 看人 看多少
【♫】早餐都吃什麼 ♥ ,,, 起得來才會吃
【♫】午餐都吃什麼 ♥ ,,, 看二姐吃什麼
【♫】晚餐都吃什麼 ♥ ,,, 看黑妹吃什麼
【♫】宵夜都吃什麼 ♥ ,,, 小7是大家的好朋友
【♫】初戀幾歲 ♥ ,,, 暗戀不算...在國中吧
【♫】初吻給了沒 ♥ ,,, 沒被退回來
【♫】第一次還在嗎 ♥ ,,, 還在等第一次的流星雨XD
【♫】那第二次呢 ♥ ,,, 等我看回來就知道會不會去看第二次了
【♫】會抽菸嗎 ♥ ,,, 我討厭煙味 會過敏
【♫】會喝酒嗎 ♥ ,,, 我想跟淑小真去喝酒 >///<
【♫】會偷吃嗎 ♥ ,,, 還滿常偷吃零食的
【♫】會劈腿嗎 ♥ ,,, = =+++
【♫】蘇貞昌是你爸你會 ♥ ,,, 我爸的頭跟他一樣阿~~哈!!
【♫】比爾蓋茲把財產分給你一半 ♥ ,,, IKEA 我來了!!!
【♫】中樂透你會 ♥ ,,, 看中多少吧
【♫】光芒音樂會【天使的翅膀】好聽嗎 ♥ ,,, 那啥?
【♫】愛你爸媽嗎 ♥ ,,, 廢話 那是我爸媽耶
【♫】最念念不忘的事情是 ♥ ,,, 我書還沒讀完...哈= =
【♫】家有幾個枕頭 ♥ ,,, 我床上就有4個
【♫】有自殺的念頭嗎 ♥ ,,, 問小魚...哈
【♫】當總統的第一件事情 ♥ ,,, 下台(台灣政治圈太可怕)
【♫】現在的心情是 ♥ ,,, 放空
【♫】現在的願望是 ♥ ,,, 通過考試!!!
【♫】喜歡拍貼麻 ♥ ,,, 前兩天才拍過
【♫】喜歡看帥哥美女嗎 ♥ ,,, 我是外貌協會的耶
【♫】信什麼宗教 ♥ ,,, 無所謂
【♫】家有電腦嗎 ♥ ,,, 林小翔想組第四台
【♫】聽說最近有一個PCHOME報台你有用過嗎 ♥ ,,, 最近?很久的吧??
【♫】你出門會穿襪子嗎 ♥ ,,, 不一定
【♫】你有被背叛過嗎 ♥ ,,, 我沒唱過~~哈

【♫】.♥ ,,,我好懶得點名喔~~想要寫的自己拿 在叫我看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