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開始了 我的新的生活
新的髮型 新的相機 新的床 新的房間擺設 新的音響....
少了一個新的戀情....哈!!!

大露營相片傳好了..不知不覺照了這麼多~~~^^"
我很愛你們 最強的SCOUT >////<

實習結束 待在家裡讀書
越讀越焦慮.....一點信心也沒有~"~

無名的新功能 讓我證實一件懷疑很久的事實
請好好照顧他 真正的去相信他
你們的幸福 我真的很羨慕 也很開心
and...他不曉得 我分手的事 請不要跟他講
不想讓他生氣 妳也明白 他脾氣不太好

聽說我們家楊小翰昨天回高雄(印象中拉)
要記得把四人組再約出去玩

17號跟二姐有糖果節之約
簡訊上的話都是真心的喔!!!

親愛的寶貝 身體好點沒??
找時間 出去晃晃 喝下午茶聊天吧
妳應該 還沒看到 我蠢到翻掉的瀏海~XD

超久沒見的梁同學 有回高雄 再CALL我好了

先這樣了....好幾天沒動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