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有什麼想法 請直接說
不要自以為的猜來猜去 行嗎???
我學的是教育 是輔導
而不是 猜心術

現在的生活 不管是跟朋友 跟學生 跟團員
做想做的 說想說的 不要再讓自己後悔
"""開心"""就好囉!!!!

我喜歡的 我會重視 我會付出
如果 得到回報當然最好 沒有也無所謂
只是 如果我對你們而言 是個過客
那 我也會認命當個過客囉!!!^^""

至於....愛情
在短時間內 似乎 不是這麼重要
知道的人 就明白我再說啥
不懂 又好奇的....請"自己"問我!!!
猜來猜去 沒啥意義的 災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