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別的前女友 是怎麼當的
至少 我明白分寸 也看的到距離
對我而言 「前男友」這個名詞
頂多 就等於朋友而已
只是 他是那101個例外
他是我的家人 很重要的家人
但是 我們之間的聯繫卻少的可憐
只因為 你的在意!!!

我真的 很希望他幸福
倘若幸福必須犧牲親情
我想 他還是不會真正快樂的
如果 真的愛他 請相信他
站在他的立場想 不要讓他為難 好嗎??
或許 我這麼說很沒說服力
或許 你會說為什麼我不消失
可是 相信我 我嘗試過 也真的願意去做
但是 我們曾經擁有的 不只是愛情
更多更多的 是友情 是親情
(老實說 愛情的部份 有沒有 我還不知道呢~~哈^^"")

所以 相信他 相信你自己
我想 你們會過的更甜蜜 更長久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