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考完了....
偏偏我還有"變態.法規.藝治"要考
加上打不完的個別諮商= =+
最討厭的...
就是全部集中在星期一.二是怎麼回事???
@^%$^%%TFDSR$#Q^^%&
我也想要出去玩拉~~~*
不準再來刺激我了!!!
哼哼....討厭的傢伙

每次期中期末必發作的脊椎痛+胃痛又開始了...
快讀不下去了!!!
我還有多少元氣可以用阿??
呼....會不會又有奇蹟發生??
我要元氣簡訊/電話拉...
那個...黃姓同學.簡姓同學.張姓同學.歐姓同學....
沒錯 我就是在"暗"示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