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該是寫網誌的時候了....
有些事 我也順便解惑一下好了
省得大家一直問= =+

1.請不要再問我 "妹阿...聖誕節 你怎麼過?"了
我只是 無奈的窩在家裡 養病 陪媽咪而已= ="

2.也不要問我 "依妹...跨年要去哪??"
對我而言 比較重要的聖誕節都在家了...
ㄚ 你想我跨年會在哪??

3.我沒有突然變漂亮 也沒有突然變瘦
(明明就胖的像什麼一樣= =")

4.我真的 越來越討厭美國了...哼!!!

5.姚哥哥 人真的超讚的喔!!!
想認識的....請排隊報名~~~XD
哥哥 應該不會看到吧??哈...

6.變美守則...等我寒假再打好了...
最近真的很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