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相本第一天開張
也是我第一次對現在國中生的程度感到質疑...
連最基本的運算能力都成問題...
我....要怎麼教阿~~~~>"<

今天...也是暑假以來..
第一次在網路上遇到他~~~
感覺...怪怪的!!說不出來是哪裡怪..
反正...就是覺得悶悶的.有點不太對勁!!
先不管了拉!!
我先把事情做好再說....
現在一整個灰心(因為家教的關係)
而且...想回台南找拔拔.去屏東找二姐的計畫...
又因為該死的家教delay了~~~
我又沒收多少摳摳..只拿基本車馬費耶~~
乾媽你就饒過我吧...妹妹他們的成績...我無能為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