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珮珮約我今天晚上出來...
本來還心不甘情不願ㄉ...
畢竟晚上出門...一ㄍ人騎車...還頗恐怖ㄉ!!

到ㄌ火車站等他們...
老樣子...還是我先到...
之後BOBO和珮也先後到ㄌ~~~
正在疑惑...怎麼還在原地不走...
才知道菀娸也要到...
可是....其實我跟菀娸沒很熟ㄉ說~~~
不知他們怎麼要約她ㄉ~~~= =

更詭異ㄉ是...
等菀娸也到ㄌ~~~我們4ㄍ人還是站在車站那...
他們3ㄍ完全沒有要移動ㄉ樣子...
開始覺得...不太對勁...
正要開口...
發現旁邊有一ㄍ很眼熟ㄉ人影...
定眼一看~~~
"是嫻ㄝ!!"
一整ㄍ又驚又喜...
抱著嫻...我ㄉ眼框都紅ㄌ~~~
她大概不會知道...我有多想她ㄅ~~~

原來...珮&BOBO&菀娸他們3ㄍ人都知道嫻回來ㄉ事
他們4ㄍ聯合起來瞞我一ㄍ...
還在那邊猜...我會有什麼反應...
雖然覺得他們很可惡...怎麼可以騙我~~~>"<
不過....真ㄉ很感動!!

好險...我沒臨時決定不去赴那ㄍ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