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綠島朝日溫泉 是非泡不可的景點
可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一件事---
要我4.5點爬起床 是不可能的事!!!!

於是...6/28(三)
9:00集合 前往浮淺
教練三毛 是蛋蛋的學長
所以 友情贊助 不收我們教練費
而且 還帶我們玩久一點..遠一點!!!
海裡超美的!!!
珊瑚礁.色彩鮮豔的魚...讓我目不轉睛
我果然適合大海吧!!!
大家起來之後 都說暈了...只有我還是很HIGH~哈
還好...我沒有賴床 決定不下去
要不然 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回民宿盥洗 準備退房 小珮珮壓軸!!!
雖然 速度的確變快很多了(跟前一天晚上比..)
可是 男生們 好像還是等到睡著....哈!!!

吃過飯後...衝去"海藻冰"店
冰--才是我的主食咩!!!!哈...
然後...就在禮品街亂晃 等太陽變小
挑了給君凱哥哥的紀念品
(上一篇忘了講..哥哥在夜遊的時候 有打給我喔~哈哈 超開心!!)
想要挑給honey的 卻怎樣也找不到合適的東西
決定回台東再說囉!!!!

雁子洞
大大的星沙灘是重點 很美~
蛋蛋的"淚奔"也是一絕....哈!!!
綠島的天氣 感覺 有讓人中暑的可能^^""

18:00的船
在之前 陪何磊去吃飯
拍了期待很久的凶巴巴墨鏡照...哈(詳情請看相本....)
不過也因此被逼了吃了3口飯= =
(斤斤計較的傢伙...sigh~)
不過 知道他是為我好...算了~~^^

船上 本來想在上甲板吹風的
不過...睡死了!!!
冷氣超冷 下了船 整個手腳都是冰的= ="

回到台東...
先到蛋蛋住的地方放東西
然後去吃蛋蛋說很好吃的豬肉麵!!!
慈芳很有趣 硬是把一碗麵平分成五碗
我們平常 都直接吃的阿~~~~^^
逛街...忽略!!!太累了...

蛋蛋奶奶家...超妙!!
雖然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不過 蛋奶奶跟蛋爺爺超可愛的!!!
先是拿棉被 怕我們冷到...
再來是半夜幫我們關門 怕著涼....哈哈哈^^""
珮珮的五分鐘戰鬥澡也很驚人!!!

望園....
我生平的第一次夜景 很感動!!!
不過 真的太累了....
蛋蛋 我對不起你~~~>"<
我知道你很想把氣氛炒熱....可是....
我唯一完全清醒的時候
只有慈芳在說娸的八卦的時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