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第一次遠離媽咪的掌握
自己和好友們出去過夜的經驗吧!!!!

6/27(二)
起了個大早 坐上7:19的莒光號
娸的室友臨時生病不能來玩>"<
在車上和BOBO兩個人嘰哩呱啦的 停不下來

10:00到了台東 繼續聊天 等蛋蛋跟何磊
一直等到了11點多 確定他們車子壞了
才決定 先搭小黃到碼頭再說囉!!!!
等到了男生...發現蛋蛋出乎我意料的"高"
而且 我們的出遊成員多出了何磊的兩個朋友
重新回到10人行的組合!!!

13:30搭上"金星號"前往綠島
剛開始 超HIGH的拉!!!
跟珮珮開心的衝上甲板吹風 看風景
不過 沒用的我 一下子 就陣亡了= ="

50分鐘的"船程" 到了綠島...
拿了車 繳了錢 放了行李 開始機車環島之旅
在第一個點....我就跟親愛的姐妹們分散了= ="
整個下午 跟著何磊.蛋蛋.顧寶到處晃
他們真的很有趣.很可愛
只是 我還不熟 放不開吧^^""

18:00晚餐BBQ時間
何磊那個豬頭竟然真的給我跑去喝酒= =+
害我吃到一半就開始胃痛....
(這有關係嗎???哇哈哈...硬扯!!!)

原計20:00的夜遊 因為他們要回民宿接我
所以DELAY了快半個小時
第一次夜遊(因為大一露營 學姐不讓我下去= =)
有一點怕怕的...畢竟 我還是能感覺到"他們"
不過還好...一路上何磊都一直陪著我
我會怕的時候 也一直拉著我
讓我知道 有他在 沒事的!!!
整個夜遊 超好玩的!!
不過我跟BO是卒仔 不敢聽鬼故事....哈!!!

回到民宿後 因為娸和慈芳說 外面星星超美
吵著BOBO跟珮珮陪我跟何磊一起再出去看星星
滿天的星星不停的閃耀著
一整個很感動...
謝謝BOBO 謝謝珮珮 願意在陪我出去
更重要的...謝謝你...何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