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自己的、別人的大大小小的畢業典禮

這一次 要送走自己真正陪伴著走過三年時光的第一屆

 

雖然 沒有當導師

可是 這一屆 每一班或者一年或者兩年

更有著一大堆 在小房間裡 所謂的「諮商」心裡話

 

謝謝你們給我的滿滿回憶

開心的 難過的 生氣的 好笑的 感動的….

一年級的五連拍 青澀的你們 靦腆的照片 我都還留著

記者會、人氣王的活動 都挖了不少的八卦 也讓我印象深刻

搭訕妙招的演出 發掘了不少人的戲胞

很精彩的三年 真的….

 

要給你們的話 我想 在畢業冊上 我應該都寫了

暢銷作家的簽書會 真的快讓我腸枯思竭了

 

祝福你們

希望你們 帶著國中這三年的行囊

記得一個禮拜一堂的輔導活動 所帶給你們的小小收穫

邁開步伐 勇敢的面對未來的挑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