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給我一點我自己的時間跟空間嗎?!
再這樣下去 真的快喘不過氣了....

沒錯 踏進學校 走進辦公室 就是在上班
就應該要和顏悅色的面對你"們"
請注意 是"們"!!!
我不屬於 其中的任何一個人
那是我面對"工作"的態度

在工作以外 我需要 我自己的時間跟空間
我有我自己的人際關係 我自己的生活
而且 在那樣的圈子裡 我才是真實的

可以穿著短褲背心到處吃喝玩樂
可以大聲笑 大聲哭 耍賴 撒嬌 亂發脾氣
頂著大濃妝 或是素顏的阿宅裝扮 都無所謂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可是面對工作 就一切都不行!!

請 給我 可以轉換情緒動力的地方
不要把我逼到了角落 彈性疲乏
在這裡 我沒有呆呆的避風港 沒有親愛的擋箭盤
只有一個人個孤軍奮戰.....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