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唸了....
慢慢的 我會習慣吧~"~

不做 會被質疑坐領乾薪 閒的發慌
但是 有人知道 並沒有因此任何加級嗎?
減課也只有四堂而已 卻有15個班的小鬼要處理
當導師會不會太爽了一點?!
-6節 還有2000的津貼 只要面對36-39個小鬼
我跟你換嘛~~哼哼

做了 又被質疑讓學生翹課
阿就是你處理不了 學生才來找我阿
我犧牲我的休息時間給你學生
還被你用那種口氣質疑
真的很想當場就翻臉走人
我管你們班誰要跟誰談戀愛阿
反正 只要不扯出情殺.懷孕 都跟我沒關係阿

吸氣 吐氣 呼呼呼
誰叫我是菜鳥 乖乖認命吧!!!!

喔喔喔~~~我需要專業督導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