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這麼段時間....
總算 有了好的結果(應該吧)

謝謝 一直以來 陪著我的媽咪 爹地
謝謝 每天晚上的打氣電話 在我最無助的時間 陪著我
謝謝 寶貝恒恒在最後關頭的無私協助
謝謝 黑妹妹大力提供的教案協助
謝謝 小哥小嫂幫我準備試教的相關細節
謝謝 親愛的在最後一天給了我很多的建議
謝謝 主任 老師 團長給我的祝福
謝謝 可愛的孩子們的加油
謝謝 小磊分給我的運氣
謝謝 身邊的你們....

希望 一樣可以把好運分出去
黑妹跟定兒 在中區可以有好表現
糖糖哥哥 可以順利KO國小學程的敵手
小珮珮跟恬兒的高普考 可以高分PASS
謝阿曜明年可以捲土重來
寶貝.會長.BOBO.淑貞 論文可以順順利利
二姐 小咪都可以 找到目標 全力以赴
and~親愛的 我等你明年的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