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管是心情上 還是實質上 都有一種筋疲力盡的感覺~"~
好想 什麼都不管 什麼都不做 懶在你身邊就好XD

拿起好久不見的高中數學
一整個戰戰兢兢 怕我跟小方講錯
(物理還比較簡單 是怎麼回事~"~)
從星期三開始 一連四天的家教轟炸
算不完的數學 還真的有點可怕

不過 我還滿喜歡跟小方天南地北的亂聊的
我們兩個 有很多小秘密呢~~~哈!!!!
希望小方的轉學考順利!!!!
如果能轉來當我學妹 住我們家 就完美啦~~哈
我要把你從表妹 變成親妹妹XD
(雖然 我也超喜歡嘉玲的~~~不過 你跟我長的比較像~哈)

休息一天!!!!
明天 繼續家教作戰~O~YA~~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