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讓我很難過!!!

我真的 很喜歡黃柏瑋這個小孩
不單是 他一向很乖 表現很好
是我的小幫手 幫了我很多很多的忙
在他身上 我看的到 小磊的影子
頂多是個不愛讀書的孩子
絕對不可能變成壞小孩的!!!

可是....
聽到建樹老師描述他偉大的事蹟....
我真的非常震驚....
那是我所認識的柏瑋嗎??
那個貼心.懂事.凡是為別人著想的柏瑋??

在聽到建樹老師淡淡的說...已經放棄了
我真的 難過到不行
建樹老師 是我看過最有教育熱忱的老師之一
如果連他都放棄了柏瑋
我真的不曉得 還會有誰 願意陪著柏瑋長大

柏瑋
如果 你真的很喜歡依依老師
那你一定不希望依依老師為你難過的...對吧
老師相信你 不管怎樣 我都相信你
老師真的很希望 那時候 我們的約定 可以實現
可以看到你 代表國家出去比賽
在發表得獎感言時 驕傲的說:
[因為 我有依依老師的鼓勵 才有今天的成就!!]
所以 不要放棄你自己好嗎??
要好好加油...
雖然 我沒辦法 在台南陪著你畢業.成長
可是 在我心裡 一直惦記著
有一個很厲害很厲害的小男生
答應我 要將他踏向世界舞台的那份榮耀 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