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感冒很難過...
不過 今天很開心~~>/////<

如果可以 我想要抱抱...
我是黏人的小孩~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而且 抱抱可以治療感冒~
這是屢試不爽的秘方...哈

然後 聽到你討厭他
想了一圈 我只想到了一個理由--吃醋!!!
哈哈哈...很可愛~可是我很喜歡...嘿
他不是我的菜....投胎也不可能(這句話真好用!!!)
雖然 比起少年 他好一點兒(少年沒救了)
可是 沒有夢想 還消弱我夢想的人....
怎麼可能 牽著手走???

病趕快好起來....
我不想再當紅鼻馴鹿了
我想呼吸新鮮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