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了~~~"
這一句話 已經 聽過N遍了
是說 我似乎 也對人 說過很多遍就是了
只是 這兩天 特別有感觸吧...

心軟 所以 通常都不太會拒絕
可是 常常在答應之後 自己偷偷後悔

不停的 站在對方的角度 想
把自己真正的想法 收起來

重視
或許有吧
只是 那個層面 似乎 一直沒有我付出的多

想太多了
這個我承認
只是 沒有人多想一點 那摩擦就容易多一點

我不夠聰明 所以 沒辦法把事情簡單化
我也夠聰明 所以 總能早一步查覺對方的情緒
我不夠聰明 所以 我只能一直猜 一直去努力
我也夠聰明 所以 似乎到目前為止都很成功

我不好
我只是 希望你好
所以 會努力做到 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