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跟君姊姊玩接龍寫出來的故事...
一個不知道會有怎樣結局的故事...
一個可能...很久很久的故事!!!

上學路上的姵姵在幌神中,不小心被石頭絆倒。當她正想對石頭破口大罵之際,小晃經過了她的身邊…。小晃看了一眼石頭就說:「唷..石大爺你長腳了阿!」說完便把石頭撿給在一旁看呆的姵姵。於是,姵姵就莫名奇妙的接收了那顆石頭。

上完了一天的課,姵姵疲憊的回到家了,隨意的把書包一丟,石頭滾了出來,姵姵便想起早上發生的事,笑了起來…。然而當姵姵將石頭拿去洗淨,石頭卻裂了開來,裡面跑出了一個有著一隻翅膀小女孩說:「你好!我叫洢洢,我是你跟小晃拔拔的"結晶"唷!!姵媽咪,你要好好疼我喔!!!」姵姵聽完洢洢的話,又驚又喜、又害羞又難過...她緊張的問:「洢洢阿!我是很喜歡你啦!不過,媽媽沒錢養你耶!!而且,我不知道到哪裡可以找到你爸爸,也不知道你爸爸肯不肯認我們耶!」

洢洢聽了說:「沒關係啦!包在我身上!拔拔那邊我再去跟他說,麻麻我們現在出去散步好不好阿?」姵姵此時心中既期待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帶著洢洢出門了…姵姵和洢洢邊聊天邊散步,不知不覺走到了當初遇見小晃的地方。突然地!洢洢又化身為石頭,咚的一聲掉到了地上,姵姵正覺得奇怪打算把石頭撿起來時,卻被一隻手摸到….

「這麼巧,又見到你了…」姵姵心想:這一定是洢洢所謂的辦法!「不好意思,請問我見過你嗎?」小晃疑惑的看著姵姵。然而姵姵見”孩子的爹”這麼冷漠,不禁難過的低下頭看著小石頭,想快點離開這尷尬的場面。但又覺得很氣,心想「孩子都有了,你...%&%*&(!」便故意對著石頭說:「石小姐,我們果然被拋棄了…哼!」說完,嘟著臉便想拿著石頭準備離開…但小晃卻也緊抓著小石頭不放…

「這個石頭可以給我嗎?」小晃問。姵姵聽了覺得很疑惑,為什麼小晃會突然想要這顆看似平凡的小石頭呢?但又不好意思問出口…「不要!她對我而言很重要,我不能給你」 「那…那借我兩天就好!我保證不會讓它受傷,這是我的聯絡方式,我不會跑掉的,拜託….」此時,姵姵聽到一個小小的聲音「快拿了他的聯絡方式,機會難得,把我借給他吧!」

「好吧!不過你要答應我好好照顧他喔!」姵姵假裝不情願的說。「嗯!那你再打電話給我!」於是姵姵緊握著小晃的聯絡方式回家了。

兩天後~「怎麼辦?我真的要打給他嗎?」姵姵心裡想,左手卻拿著話筒,右手則僵在半空中。鼓起勇氣,姵姵快速的按完號碼…「喂?」話筒傳來小晃慵懶帶有磁性的聲音,「那個…我是上次那個女生,我的石頭借放在你那」「喔~原來是你啊!我們約個時間吧!晚上六點在上次見面的地方可以吧?」姵姵胸口撲通撲通跳個不停的衝進房間梳洗、打扮,等待著六點的來臨…

小晃家~
「唐唐啊!怎麼辦?你說這顆石頭是你妹妹,要我把她帶回來,可是,她到現在都沒有現身啊!而且那個女生就要把她要回去了,怎麼辦才好?」「晃爹,你別緊張。我覺得那個女生看起來就很善良,而且一定知道些什麼我們不知道的,要不然她也不會這麼重視小石頭的。要不然,你待會帶我去見她,我們向她說明原委,她一定會幫我們的。」一個小小的,有著一對漂亮白色翅膀的精靈說。

五點半 姵姵家電話With小峰
「姵姵,我有話想跟你說耶,你現在有空嗎?」「我六點要出去耶,怎麼了嗎?」「是喔!好吧,等你回來再說好了,還滿複雜的,掰嚕」小峰看著一旁的石頭,不知該怎麼辦…
六點零五~
「不好意思,你等很久了嗎?」姵姵穿著白色小碎花洋裝,小跑步過來。「沒關係,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聊聊好了」姵姵訝異又開心的跟著小晃走去…「為什麼你要跟我借石頭呢?」聽完小晃便把石頭拿出,當配姵正開心的伸手去拿時,卻看到小晃拿出另一顆稍大的石頭…「這是…?」姵姵疑惑的問。此時,大石頭裡走出了一個小男孩「姵媽,初次見面,我是唐唐…」

「姵…姵媽?」姵姵&小晃同時驚訝的叫了出來。「嗯…晃爹,對不起!我一直也沒有跟你說清楚,我本來是想找到妹妹之後,再跟妹妹向你們一起說明的,可是,現在的情形看來,只好由我一個人向你們說明了!」唐唐有禮貌的說。「我們是幸福精靈,平常都藏在像這樣貌不驚人的小石頭當中,而當有緣人將我們拾起,我們便會為他們尋覓他們的幸福…」

姵姵&小晃對看了一眼「你的意思是…我和她?」小晃激動的問。「嗯,沒錯,當把我們撿起的那兩個人,就是命中注定的戀人,而我們也會幫你們一起尋求幸福,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妹妹都不願意出來,我怕…是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這樣啊?洢洢怎麼啦?趕快出來解釋清楚,不要嚇媽媽啦!」突然,一個小小的聲音響起「媽媽…我不能出來啦,除非找到另一顆幸福的石頭…」「石頭??」唐唐、姵姵、小晃大聲問。

「哥哥,你不覺得只有一隻翅膀很醜嗎?」洢洢委屈的說。唐唐:「怎麼會呢?洢洢是最漂亮的精靈啦!」「我不信,哥哥你都有一對好漂亮、好漂亮的翅膀,只有我沒有,我好醜喔!」洢洢大聲的抱怨著。姵姵溫柔的摸著小石頭說:「小洢洢,媽媽也覺得你長的很可愛阿!不要亂想阿!」「那這跟你剛剛說的石頭有什麼關係?」小晃不解的問。「我聽說,單翼精靈其實在世界上都可以找到另外一隻跟自己一樣的翅膀,我想要找到那隻翅膀…」一個小小的身影從石頭中走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