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真正確定 我沒錯
喜歡上對的人 努力付出
要對自己 有信心.要獨立!!!

知道 自己很需要人陪 尤其在搬出來之後
不再像以前一樣 隨時 都有姊姊都在身邊
很多時候 寂寞 也只能假裝忽視
總告訴著自己 "我 不是一個人 我有寰 只是他最近很忙"
而此時出現的"朋友"的溫柔 令人特別珍惜...
直到 那句讓人惶恐的話的出現
開始疑惑...

我真的 喜歡寰嗎??
還是 只是一種移情??
我真的 有這麼體貼??
還是 把注意力轉移??
越想越怕...越來越沒信心....

直到今天...我確定了!!!
我喜歡寰 很喜歡 很喜歡....
喜歡到 我可以 忍受一個人的孤單
喜歡到 我願意 當個安靜的乖女友
我沒有做錯什麼...只是 改變了而已....
要變得獨立堅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