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到柯大頭的相本亂晃
好友連結一個又一個亂亂連

看到熟悉的相片
驚覺 這是"她"的相本

手很賤!!!
明明知道 點進去 我會難過
還是忍不住 按了右鍵 KEY下我熟到不能再熟的密碼
(這大概 是我跟她另外一個共同點吧!!)

果然 裡面全是你們甜蜜的合照
不愛拍照的你 還是為了她 破了例

更巧的是
她對你的暱稱 竟然跟我弟叫你的名字 是一樣的
她知道嗎??你知道嗎???

我是希望你幸福的!!!
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
曾經約定 我們要一直很幸福的~*
只是 現在 是過各自的幸福而已 對吧??
你從不對我食言的...
我 也會完成 對你的承諾的
我會過的比你幸福的!!!

MY DEAR UN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