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弟 為了霆霆 為了我 寫的歌
也許 歌詞在別人眼中 很粗糙...
可是 so what?? 這是為我寫的 就很棒了!!!  
 

不應該被你的溫柔打動
讓自己陷入迷惘之中
不願讓你成為心中一個創口
但你的話卻最貼我心頭

不應該再看你的笑容
這會讓我又蠢蠢欲動
錯以為再下一秒鐘
你會大聲說 你愛上了我 
 

都怪你的習慣性溫柔
總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給予最貼心的呵護與包容
這樣會讓我再度心動

 我知道只能當做朋友
更了解 你的情人不會是我
這些話不用你說出口 我真比你懂

 跟你說我不難過
只因為怕你擔心愧疚
但在左邊的胸口
卻傳來一陣陣的痛

恒恒加油!!!
我相信 你的詞 會越來越成熟

期待 你的其他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