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
全都是大一下那個機車體操老師害的~~~怨
不過 反正連名字也記不起來了~就~饒了他!!!

總之...從那時候開始
我的左肩 又非常容易發炎 也就是俗稱的落枕
每次一發作 就是像個半殘一樣
什麼事情都不太能做= =""
好處是 我家寶貝弟弟 會稍微體貼一點
壞處是 會被笑跟被整>"<

而前兩天 去駕訓班上完課
就覺得不太對勁 肩膀開始緊緊的
回到家 我就癱了= =

媽咪拖我去看了醫生
花了250 講了兩句話(醫生從頭到尾 根本沒看我吧= =")
換來挨了一針 熱敷 電療 外加一堆藥
還有一句 不可能根治!!! 0.0
最可惡的是....沒啥效阿
還是會痛 還是靠爹地的推拿才好的= =+++

anyway~大家運動前記得要徹底暖身!!!!



























by the way~ 很不想你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