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分 應該 是建立在 讓教練生氣吧~~哇哈哈

第一堂課 教練大概誤會了...
除了S型 其他全部一口氣就教完了
而且 還進考場開始練習開了呢~

結果 今天 一整個慘
自己一個人開 教練沒上車喔~
剛開始很帥的轉彎大爆走
看到教練衝下小恒的車 出現在我面前^^""
然後 慢慢變順....
太開心的結果~衝上安全島XD
不過 不知道為啥 沒有教練想來救我
所以 我是自己開下來的喔~~哇哈哈!!!

我跟小恒一直在猜
教練今天之所以 完全不想上我的車 只專心教他
會不會是想逃避 教我S型這件事XD

不過~~沒差拉~~我會努力的!!!
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