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 學開車!!!!
再不學 我家老爺又要念我好逸惡勞了~"~

為了研究所的事
上次才忍不住 頂了老爺一句話
結果....慘!!!! = =""

現在 他轉移了目標 每次都在問我到底找到駕訓班了沒?!
還一直跟我說 價錢.冷氣都無所謂 拿到駕照就好= =""
拜託~~~錢是我自己出的 他當然無所謂阿
他又不怕冷 又不怕熱的 也當然不在乎冷氣囉

呼呼呼....
希望可以用最低的價錢搞定我跟豬的駕照
還有 希望可以遇到 有耐心.不會罵人的教練!!!!

喔喔~~還有 何小磊說好要讓我載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