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 "我的"朋友的喜宴耶!!!

去程 將近三個小時
路上 校長跑來問我啥時結婚?! = =""
要不然 就是不斷點名唱歌
天知道 他們點的歌 我聽過的 不到5首耶!!!
詭異的一群人!!!

婚宴 新黑貓餐廳
很好笑的名字 不過 場地還不錯!!!
氣氛有營造出來 影片也很浪漫
雖然 我被拉砲弄得一身紙花= =""

瓊篁對他老婆唱小夫妻的那段
超浪漫....牽著手 一起走進會場~~
還有 大學同學洩漏的求婚場景 也很棒
整個 超羨慕的~~~

餐桌上 大人們不斷的逼我吃東西
要不然 就一直問 怎麼沒帶大呆呆一起去
什麼時候換我請大家喝喜酒之類的= =""
真是......
明明就有楊小婷可以問啊!!!

回程 兩個多小時
大家聊成一片 而我 在位子上發呆...
楊小婷 開心的去約會了
呆呆好像為了留言 在不開心(都是你們這群臭豬頭)
小恒專管考過了
then~爹地不想讓我晚上一個人騎車
陪我到學校騎車 再接我回鳳山~~

下一個讓我想參加的婚禮呢?!
康Q?! 球GTO?! 佩蓉?! 念萱?! 是誰呢???
好期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