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快廢了 所以 只好宅在家
不過 因應節日 還是有些話要說....

首先 給大呆呆
我不要你花大錢陪我過情人節
也不用你明明很累還要勉強自己
只要多花一點點心思
我就會很感動很感動了~~真的!!

再來 給笨叔叔
沒有什麼事 是沒辦法過去的
你還有一大堆 關心你 愛你的人在這
等你回來囉~~^^

還有 給淑小貞
我很期待 有一天 可以三對一起出遊喔
勇敢一點 我相信 你可以的~~~0//////0

最後 給最愛最愛的寶貝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 想跟你說 想問你
四月 我等你喔~~~chu~~*

其他 還有一些話 在這 不方便講
所以~~~call我吧!!
亞太可以網內講免驚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