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我 很幸福 也很快樂
希望2009的我跟親愛的你們 也可以都很幸福喔!!!

來說說這元旦""5""天假期 讓我消失的行程XD

先去小百合變了髮型
大哥還是忍不住幫我把頭毛弄得很""帥氣"" 哈
不過 因為要上班 所以 現在已經是正常人的樣子了~~XD

回了青年 見了松風 商談了一下....
恩...還是有機會 是吧?!0.0
親愛的寶貝們 希望你們今年139天後 都可以有好的表現
孝華.阿雲.阿慧 謝謝你們一年來的照顧<(_ _)>

然後 一咪對不起捏
我是見色忘友的大笨蛋 丟下你們 就跑去嘉義了
我們是最要好的姊妹淘 你會原諒我齁~~>///<

and 和親愛的老公一起跨年 很幸福的兩天
未來的每一年 我們都會一起度過....
還有 我真的很想看劍湖山的煙火 所以 不可以食言喔~~XD

最後兩天 和寶貝弟弟 一起回家
雖然家裡總是吵吵鬧鬧的 有時候會很膩
可是 那條彼此牽絆的愛 是怎樣也不會斷的

然後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昨天 1/3 親愛的寶貝生日!!!!
雖然 我們不在你的身邊陪著你一起過生日
可是寶貝壓 我們都很想你喔
聽說寒假很短 所以 似乎是沒辦法去找你了
不過 暑假 一定會有機會見面的!!!
我很愛你 很愛你
你要好好照顧身體 和JEAN 也要很幸福很幸福喔~~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