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把少根筋 發揮到至極0.0

首先 那隻不離手的戒指 竟然被我弄丟了
手上空蕩蕩的 好像 少了點什麼
得趕快找的替代品~"~

星期六要喝喜酒 竟然只記得帶衣服回家....
只擦了隔離霜 就素顏出門了~
大概 一堆人以為 我是邱敏達的女兒吧XD

請寶貝幫我重灌電腦 竟然忘了把我的最愛複製起來
丟了一堆輔導資源就算了 還有 那個一直刪不掉的連結

或許...這一切都代表著 我跟他之間的一切 真的結束了!!!

by the way~
頸部以下 腰部以上 正隱隱作痛
難以入眠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