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淚腺特別發達
一不小心 眼淚就會一直掉一直掉

說不出口的話 放在心裡
聽著你的聲音 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
想念 如海水一般的潮湧 停不住

滿肚子的委屈
整個晚上 躺在冷冷的和室地板
我想念 我暖暖的床 想念岡山的自在
什麼都讓了 什麼都低頭了
我還能做些什麼?

回到熟悉的地方
可是 熟悉的一切都已經變調了
我很想念那時候再簡單不過的你跟我

疲憊的日子 虛假的笑容 還要一直持續下去
這個生日的月份 我一點都不快樂
一點 也不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我想哭 我想好好的大哭 然後逃離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