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第一年 沒有烤肉的中秋節!!!
慢吞吞的颱風天 打壞了我很多的計畫

楊小BO 如果真的有事 不讓我幫忙
我一定會因為暴怒然後咬死妳....0.0

寶貝銘兒 東西 我下禮拜再給你囉~~
今天晚上窗口的煙火 是你放給我看的嗎??XD

正小揚 我知道你很想我 但請不要有幻覺
我在岡山 每天都有課 是不可能跑回青年帶技藝學程的

跟恒恒黏在一起三天
我們的拜金好野人生活 才正要開始呢~~哈!!!
治裝費 3C消費 O YA~~~

昨晚的家族聚餐 很好笑!!!
雖然 沒有跟觀芯聊到天 有點殘念

明天 可以放颱風假嗎??
我不想淋雨上班0.0
學生可以翹課 老師可以嗎???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