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事卡在一起的感覺 真差!!!!

首先.........
我找不到房子 找不到房子 找不到房子拉~~~~
喜歡的 都被租走了 要不然就爆地點
偏偏岡山又好遠 不能隨時想看就去看房子
爹地跟媽咪都又要上班 沒人可以帶我每天衝...
我想要 我自己的家拉!!!

然後........
爹地的禮物 我買不到 買不到 買不到啦~~~~
一個人逛街很空虛....又沒有頭緒~"~

再然後......
身體這陣子 真的很差 很差 很差的煩人
脹氣 想吐 脊椎炎 手臂酸 胃痛 蚊子咬
更糟糕的是...我明天要健康檢查0.0
想到可怕的抽血....O MY GOD~~我是膽小鬼= =
為什麼沒人要陪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