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教育界的黑暗 讓你們覺得我很沮喪
事實上 也真的很沮喪XD
可是 我沒有因此 而自暴自棄啦~
我還有 很多很多的事要做
沒有時間 浪費在自憐自艾中 是吧?!

不過 還是謝謝你們
謝謝小翔的陪伴~沒有你 我不會這麼快復原
謝謝Kay的鼓勵~我沒忘記跟你的承諾
謝謝爹地的關心~有機會 我會去看看的^^
謝謝煜凱的打氣~答應我 別熬夜傷身 OK?!
謝謝黑妹妹一直以來的並肩作戰~我們要一起考上!!!加油!!!!
謝謝看網誌的你們....我會好好努力的!!!!

anyway~POINT!!!!
親愛的糖糖哥哥~生日快樂~
這是第三個生日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