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傷 這幾天 超級乖
不能出門 也懶得出門 樂得在家當宅女
不過...知道我們的捷運之旅沒了 還是有點失望
你也知道 我期待很久了....
anyway~總是會有機會的 你欠我一次~哈!!!
還有 我想看你的新髮型 慵懶風是吧?!^^
等我腳傷好 就去幫你拍照XD

by the way~好友名單爆炸了
所以..只留了兩個單位 其他的先"隱藏"了
省得 有人說我不公平0.0
加我好友 我就找的到你 可以去關心你囉!!!^^

這週末要考試的孩子們
請好好加油!!!! 我期待著你們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