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 有好多好姐妹 正在為未來 為幸福努力著
也許 我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說~~請好好加油~!!!

首先 給我很愛的廖黑妹
星期天的陰錯陽差 真的讓我很扼腕
偷偷的希望 你可以順利考上中華藝校
這樣 我又可以 繼續跟你的同居生活>////<
等桃高考完 在跟你研究上次說的個案輔導喔XD

給今天的大壽星
最近看你情緒似乎一直不太穩定
可是 我們卻又幫不上什麼忙
生日願望 記得留一個 要自己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喔!!!

給在遠方的寶貝
考完了期中考 應該 可以好好休息個幾天吧??
雖然 不再像以前一樣 幾乎是隨時心電感應~XD
可是 關心不變 在乎不變 友情不變~^^
好好照顧身體 等你六月份回台灣囉!!!!

給很甜蜜的肯蒂
每次聽妳抱怨木頭 我都深深懷疑妳炫耀的可能性
他也許 少了些你想聽的甜言蜜語
可是 他從生活中觀察你的一舉一動 喜怒哀樂
陪著你到處玩樂 給你支持 給你驚喜
這樣單純付出而執著的男孩 真的不多了

給親愛的1.25個男人
一直沒辦法直接跟你們開口
真的很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與包容
論文 沒辦法幫上忙 只能給你們心靈上的支持了^^""

給孤軍奮鬥的珺拔
在台北 要好好加油喔!!!
我相信你的能力的!!!
累了 我們都一直在你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