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裡 除了掛在口中的二姐外
一個對我而言 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小咪 一個我從來沒看過他發脾氣的人
不管我怎麼鬧他 整他 欺負他
他頂多也只是 叫我"下車"
圓圓的 超可愛 是我很想拿來收藏的傢伙~哈

尤其在我搬出學校後的兩年
咪醬一直是我晚餐的好伙伴
無聊想逛夜市 想逛大賣場 都有他在
生病 耍任性 咪醬也總是耐著性子陪著我
更不用說 帶路癡的我回家這種瑣碎的事了~

不管什麼話
好的 壞的 寬大的 自私的
我都可以跟小咪講
就算 他沒辦法給我意見跟幫助
可是 他也願意 靜靜的聽著我講

最重要的是...
這些關心與陪伴
並不是牽扯到男女之間的感情
(因為 他有其他對象拉~XD)
而是 真的對一個朋友好

很多很多的回憶
很多很多的感謝
真的~~

咪醬 未來的日子
還要請你繼續耐著性子 陪著我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