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些相本 我真的很傻眼

不鎖右鍵 是因為也沒有多大的效果
真的想要照片 還是抓的到
更何況 我也一向說 要照片請自取
可是 幾乎三分之ㄧ都是我 也太誇張了吧

我跟你 不熟吧~"~
連名帶姓的叫我 我就已經不太高興了
平輩或是比我小的人 沒人敢這樣叫我的
不告知一聲 就直接大量蒐刮照片
甚至 連我朋友的照片都拿去了是怎樣
他們 嚴格來說 跟你根本不認識阿= =
噁心的感覺~"~

右鍵 先鎖上了
要拿照片的朋友 在留言跟我說吧
如果 情況沒改善....
那~~我總會有因應之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