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超開心的呢!!!
教學演示終於告一個段落了~~~哈!!!

除了一點兒小瑕疵外....
連林阿材都說好呢~哇哈哈!!!
心情一整個HIGH爆!!!!
明天請117的乖孩子們喝飲料!!!!

and~
給我的"定"心丸~
感謝你一路上一直陪著我發瘋.一直挺我~~超愛你的
給實習好姐妹們(α.念萱兒.宜欣兒)
謝謝你們的大力捧場以及場復 沒有你們 我會超慌
給貼心祝福打氣的好"女孩"(怡君.宥均.謝妹妹)
是你們 讓我相信 我可以的!!!謝謝>///<
給超可愛大心的狗兒
謝謝你很MAN的幫我扛下重擔 好喜歡好喜歡你喔~哈!!
給親愛的師長們
謝謝你們的指導與鼓勵 很八股 但也很真心!!!
給沒開口卻很擔心我的銘兒
都暸的 很SWEET 超大心 真的~chu~哈
給超關心我的君凱哥哥
你的叮嚀 我都聽進去了 一定把最好的表現 給你看!!!
給在遠方的寶貝兒
你應該 沒想到你的那封信 給我多大的動力吧!!!
因為有你 我才有勇氣繼續努力 往前走

感謝 身邊的祝福與鼓勵
我會努力往前邁進~OYA~~
寫輔導紀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